•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莲池区:宣讲到家 服务进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慧英 田艳军
2023-05-29 10:40: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李慧英 通讯员 田艳军)基层宣讲是打通党的创新理论传播“最后一公里”的重要渠道,今年以来,保定市莲池区积极创新方式方法,开展“宣讲送到家,个性化送学”活动,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截至目前,该区共开展“宣讲到家 服务进门”主题宣讲220余场。

  近日,莲池区东关街道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发起零距离到家上门宣讲服务行动,成立“宣讲到家 服务进门”宣讲服务队。宣讲服务队走进军校市场,为市场商户提供咨询答疑、现场帮办、资料审查等“一站式”注册登记便民服务;详细讲解业务办理的审核条件、流程和所需材料,让商户在家门口享受“面对面”政策宣讲解答与服务。

  为深入推动宣讲工作同法治相结合,莲池区人民法院开展“送学上门”活动,为退休干部送去学习资料,鼓励他们积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坚定政治信念,永葆政治本色,继续发挥余热。退休干警张英激动地说:“我们一定坚持逐字逐句、原汁原味学,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发光发热。”

  此外,莲池区还广泛开展人才政策进企业等活动,为企业引进人才和留住人才提供政策支撑,确保企业、人才享受到政策红利。莲池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走进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详细宣讲《关于鼓励高校毕业生来保留保发展的若干扶持政策》,并为企业提供上门收集人才补贴服务,方便企业,提高办事效率。

关键词:保定莲池区,宣讲责任编辑:李慧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