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市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3·15”消防产品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书广 贺东磊
2023-03-16 22:01:58
分享:

消防产品检查现场。通讯员 贺东磊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马书广 通讯员 贺东磊为进一步加强消防产品监督管理工作,规范消防产品市场秩序,严厉打击消防产品违法行为,切实提高全社会抗御火灾的能力和水平,近日,保定市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3·15”消防产品专项整治行动。

  检查过程中,该大队检查人员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对社会单位的灭火器、应急照明灯、疏散指示标志、室内消火栓、消防水带等消防产品进行检查,并认真查看消防产品的检验报告、产品说明书、生产厂家的供货证明等资料,对消防产品的外观标识、性能参数等进行现场检查判定。

  同时,该大队检查人员在检查过程中给各社会单位普及消防产品的判定标准及鉴别方法,切实提高社会单位辨别消防产品真伪的能力。

  下一步,该大对将进一步整顿和规范辖区消防产品的市场秩序,不断打击各类违法行为,从而最大限度地预防和消除火灾隐患,为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奠定坚实基础。

关键词:保定市,消防,救援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