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财经新闻

雄县联社实现首季“开门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嘉珍
2023-04-07 10:30:53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郭嘉珍)今年以来,雄县联社深入贯彻保定审计中心党委各项工作部署,奋力实现“开门红”。截至3月末,该联社存贷款增长额再创历史新高,其中贷款较年初增加6.5亿元,完成首季任务的325%,存款较年初增加5.3亿元,完成首季任务的106%。

  为抢占发展机遇,雄县联社早蓄势、早发力,在2022年11月就开始组织线上培训,通过银企对接会、上门走访面对面交流,重点围绕“三农”、个体工商户及中小微企业开展市场调查,及时了解农户和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做到计划早制定,资金早投放,为实现2023年“开门红”奠定了基础。

  在该联社的组织带动和精心指导下,各网点抓住“两节”期间业务发展的“黄金”时期,加大客户营销力度,全力抢占客户市场。贷款营销方面,各网点以名单制精准营销和网格化营销为主要手段,根据不同客户群体需求,匹配相关信贷产品。针对辖内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开展专项营销,在“雄薪贷”“雄商贷”“雄税贷”的基础上,推出“雄聚贷”“安居贷”等新业务品种。充分运用“雄安纾困普惠贷”这一特色信贷产品营销辖内符合条件的中小微企业,为客户提供“一对一”金融服务,截至3月末,累计新发放“雄安纾困普惠贷”19 笔,金额 9980 万元。

  为搭建企业与联社互通信息、相互了解、相互支持的合作平台,今年以来,该联社组织召开较大规模银企对接会4次,参与企业110余家,累计向企业投放贷款8000余万元,实现地方经济、金融普惠、企业发展互利共赢。

关键词:雄县联社,首季“开门红”责任编辑:李慧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