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财经新闻

涞水联社严明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文焱 2014-08-26 17:42: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期,省、市暗访组对保定市及辖内县市部分单位的工作纪律进行了暗访,发现存在较多的问题,已将暗访情况在保定电视台公开曝光。涞水联社认真对照暗访情况,及时传达到每一名干部职工,认真查找自身不足,及时纠正,塑造良好的农信形象。

  高度重视,加强管理。要求各信用社“一把手”要高度重视暗访工作,有针对性地成立检查整治小组,明确相关人员责任,精心安排部署,采取明察暗访等形式,对照曝光内容认真检查,坚决遏制同类同质问题在本单位发生,并结合文明服务礼仪培训,全面提升员工综合素质与服务水平,打造良好的农信形象。

  严肃纪律,提升形象。要求各信用社重点加强环境卫生、工作作风、服务水平、员工日常行为、八项规定等方面的管理。严格落实各项工作纪律,严禁迟到早退,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严禁工作时间擅离职守、离岗串岗空岗、玩忽职守;严禁工作时间饮酒、酗酒;严禁公车私用;严禁工作时间不务正业(玩游戏、聊天、炒股、购物、听歌、赌博等);严禁推诿扯皮、敷衍塞责或无故拖延需办事项的办理时限,严格落实限时办结制;严禁利用公款或接受客户邀请大吃大喝、游山玩水或到营业性娱乐场所消费;严禁利用婚丧嫁娶借机敛财等。

  严惩违规,加大问责。加大对违规问题查处力度,在对责任人问责的同时,要严肃追究相关负责人的责任,并在全辖通报。凡是被暗访组检查发现的问题,办事处一律从严从重处理,先追究领导人员责任,再追究直接责任人责任,严禁任何影响农村信用社声誉事件的发生。(张文焱)

关键词:涞水,联社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