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财经新闻

雄县联社荣获雄安新区2022年度“诚信纳税企业”称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嘉珍
2023-03-17 09:04:52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郭嘉珍)近日,在河北雄安新区第四届诚信纳税企业表彰大会上,雄县联社荣获雄安新区2022年度“诚信纳税企业”荣誉称号。

  该联社2022年纳税额再创历史新高,纳税额位居雄县第一。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该联社在依法纳税、公益慈善、助力乡村振兴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坚守“三农”阵地,为乡村振兴注入“金融活水”。该联社与村两委密切合作,利用好“金融服务专员”,深入田间地头“把诊问脉”“传经送宝”,紧跟当地农户金融需求,把惠农惠民政策送进基层、送给群众。

  加大信贷投放,为企业生产经营提供有力保障。一是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推出“雄薪贷”“雄商贷”等新型信贷产品;二是转变营销理念,走“主动”“互动”的营销路线,银企对接常态化;三是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助力企业纾困,积极推广“雄安普惠纾困贷”,将普惠小微企业信用贷款利率控制在5.5%以下,最大限度让利于企业。今年以来,该联社共组织召开较大规模的银企对接会4次,参与企业110余家,累计投放贷款8000余万元,以实际行动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贡献金融力量,为老百姓美好生活添砖加瓦。该联社综合施策、主动作为,助力雄东安置区回迁收款工作,累计收款103笔,金额652.93万元;累计办理存单止付9笔,金额214.58万元;累计办理回迁“安居贷”4笔,金额90万元,圆满完成了集中收款工作。

关键词:联社,诚信,纳税责任编辑:马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