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市莲池区残联开展精准助残服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史雯倩
2023-03-17 17:01:11
分享:

  精准助残服务工程辅具上门发放现场。 通讯员 史雯倩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史雯倩)为扎实推进精准助残服务工程,3月16日,保定市莲池区残联与和平里街道办事处开展“关爱残疾人,发放辅具暖人心”精准助残服务工程辅具上门发放行动,免费为和平里街道3个社区有需求的重度残疾人提供轮椅、拐杖和助行器等“个性化”辅助器具适配服务。

  保定市莲池区残联、和平里街道负责人参加了活动,他们把辅助器具依次发放到残疾人手中,并认真讲解辅助器材的使用方法,指导残疾人熟练掌握和使用辅具。

  保定市莲池区残联通过残疾人辅助器具集中免费发放工作,进一步改善了残疾人生活质量,解决残疾人家庭急需解决的难题,真正实现为残疾群众提供“量体裁衣”式的服务,有效提升了他们的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据统计,此次行动共免费发放轮椅5台、拐杖5个、助行器5个、坐便椅2个。

关键词:残疾,莲池区责任编辑:马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