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唐县残疾人农村实用技术暨职业技能培训班开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红彦
2023-03-02 17:09:15
分享:

  唐县残疾人农村实用技术暨职业技能培训班开班。 通讯员 赵红彦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赵红彦)2月28日,由唐县残疾人联合会主办的残疾人农村实用技术暨职业技能培训班在保定市残疾人职业培训学校开班,对204名残障人士陆续开展技能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课程围绕食用菌栽培、大棚蔬菜农作物增收防病、电商平台运营及直播带货、中西式面点小吃制作等实用技术进行。授课老师根据残障学员的具体情况因材施教,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耐心讲解,力求让每一位残障朋友掌握知识要点。

  技师对参加培训人员介绍面点制作方法。 通讯员 赵红彦 摄

  通过定期开展农村实用技术以及职业技能培训,唐县残联积极助力残障群体创业增收。该部门将始终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引导,为残疾人搭建更多的学习实践平台,因地制宜解决残障朋友的热点难点问题。

关键词:保定,唐县,残联,培训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