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博野:文化进家庭 情暖残疾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毅
2022-09-28 18:28:40
分享:

来自博野县40个家庭的残障人士及亲属共同游览保定市古莲花池。 郑纯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郑纯)为丰富残疾人文化生活,9月27日,保定市博野县残疾人联合会组织开展文化进残疾人家庭“五个一”活动,即看一场电影、游一次园、参观一次展览、读一本书、参加一次社区文化活动。

  活动当天,来自博野县40个家庭的残障人士及亲属共同游览保定市古莲花池及莲池书画院,参观历史文物展、石碑刻展、名人展,开拓视野的同时了解保定深厚的历史文化;集体观看励志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点亮自信心,激发热爱生活、融入社会的热情。

  此外,博野县残联还为残障人士发放了励志图书,引导他们多读书、读好书,培养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和坚韧不拔的坚强意志。

关键词:保定博野,文化进家庭,残疾人责任编辑:李慧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