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满城新闻网 > 本地要闻

保定市满城区:优化营商环境 提升政务水平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李娜 袁野
2022-12-19 19:43:17
分享:

  “以前办理业务时间较长,一天也办不完,现在通过‘自助办’,大大提升了办事效率。”12月14日,在保定市满城区行政审批局办事大厅内的自助柜台前,工作人员细心指导前来办理业务的李女士。让李女士没想到的是,整个办理过程用时不到10分钟。

  据了解,今年以来该区行政审批局以“便民、高效、优质”为主题,推行“网上办”“就近办”“自助办”“一次办”“马上办”服务措施,开展“政策找人,服务上门”活动,大力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标准化建设。2022年以来,政务服务大厅共办理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事项39.78万件。

  与此同时,该区行政审批局众多业务提供上门服务,可通过打电话、帮办代办等便民政策,为企业节省了很多时间成本,让企业谋发展更有信心。

  满城区行政审批局局长王文兴表示,今年以来,该局从打造政务服务满城场景入手,通过减材料、减环节、减时限等措施,推动项目快速落地,全面提升政务服务能力,不断增强群众和企业的获得感、幸福感,积极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关键词:满城区,优化营商环境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