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满城新闻网 > 本地要闻

满城区“政小满”服务平台上线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刘澜 卢雪竹
2022-09-17 22:31:01
分享:

  “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申报所需条件、材料、流程全都清清楚楚,还有视频教材。有了‘政小满’,企业办事真方便。”保定雨森卫生用品有限公司负责人高兴地说。9月15日,满城区“政小满”一站式科技创新诊断服务平台(以下简称“政小满”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据了解,“政小满”服务平台由满城区倾力打造,致力于服务企业、问诊把脉、推动创新,努力成为企业与政府联通的“数字桥梁”。平台以企业需求为中心,利用互联网大数据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设置六大功能板块,包括政策中心、诊断中心、科创资源、人才政策、政企互动和名企之窗,为企业提供智能化政策服务和优质科创资源服务,为政府部门管理决策提供数据支撑。

  满城区科技局局长李瑞春介绍说:“平台基于巧归并、精调整、减环节、优服务的原则,以企业画像为基础,精准匹配适合企业的惠企政策和可申报项目,支持查看单项匹配结果,了解不满足匹配要求的指标项,精准‘对标找差’,护航企业发展,助力‘品质生活新区、善美活力满城’跑出加速度、拼出新精彩。”

关键词:满城区,服务平台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