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厅级老干部观摩主城区重点项目建设成果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安亚静 张磊
2022-11-18 15:23:57
分享:

  11月16日,保定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厅级老干部观摩主城区环城水系、西大街重点项目建设成果,近距离感受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新变化。

  老干部一行观摩了极限运动公园、南堤带状公园、马拉松大本营和黄花沟综合公园西区等。大家边走边看、边听边议,感受到环城水系项目昼夜奋战的“加速度”、争创一流的“高品质”和焕然一新的“新活力”。大家一致认为,保定市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飞速进展,环城水系成为全民共享的后花园、家门口的运动场、展示保定文化的城市会客厅和城市生态文明建设的新名片。随后,老干部们到西大街,仔细端详一处处“老字号”,欣赏每栋建筑的独特风格,对西大街展现出来的厚重的历史文化、民俗文化、红色文化以及建设者的匠心精神给予高度赞扬。

  老干部们一致表示,此次观摩活动,深深感到城市“新颜值”,深切感受到保定市发展的强劲动力,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市委、市政府各项部署,发挥自身优势,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打造中国式现代化保定场景作出应有贡献。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吴向东参加相关活动。

关键词:保定,市委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