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竞秀区:宣讲助企纾困政策 提升服务“温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苌曼 孙永平 马丁
2022-10-26 17:02:04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苌曼 孙永平 马丁)近日,保定市竞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政策宣讲活动,向120余家企业宣讲助企纾困政策,推动“万人助万企”活动走深走实。

  此次宣讲活动以“共享人力资源 服务百场万家”为主题,积极宣讲助企纾困政策的同时,工作人员还就企业提出的生产经营疑难问题给出解决方案,推动惠企政策直达快享。

  据了解,竞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抽调15名干部包联114户企业,采取实地走访等方式,主动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自“万人助万企”行动开展以来,竞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此为抓手,不断暖企业之心,解企业之忧,纾企业之困,持续提升助企“温度”。

关键词:保定,竞秀,助企纾困,政策,宣讲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