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长

构建全产业链条 推动一二三产融合 助力打造现代化高品质都市农业新样板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邱恩宇
2022-09-06 17:06:40
分享:

  9月2日晚上,保定市委副书记、市长闫继红与蒙牛集团党委副书记、执行总裁李鹏程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围绕都市农业、预制菜产业、奶制品深加工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闫继红对李鹏程来保表示欢迎,对蒙牛集团一直以来对保定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说,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向纵深推进,雄安新区大规模建设全面提速,保定作为区域性中心城市的重要作用日益凸显。当前,全市坚持创新驱动引领、绿色发展引领、最终消费需求引领,正积极打造以高端服务业为主导、先进制造业为支撑、现代都市农业为基础的现代化产业体系,全力构建京雄保一体化发展新格局,精心打造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蒙牛集团作为国内乳制品行业龙头企业,以“强乳兴农”为己任,是保定重要的合作伙伴。希望蒙牛集团继续关注保定、支持保定、深耕保定,充分发挥蒙牛自身优势,聚焦都市农业、预制菜产业等方面深化对接合作,引导更多农牧业优质资源向保汇聚,推动牧场、工厂、饲料加工等更多优质项目在保落地,积极构建全产业链条,加快推动一二三产融合,助力保定打造现代化高品质都市农业新样板。保定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投资发展环境。

  李鹏程简要介绍了蒙牛集团在保有关项目进展情况及未来发展构想。他表示,保定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是京津冀地区极具发展潜力和承载力的城市。未来将结合保定实际情况,整合供应需求,围绕都市农业、预制菜产业、奶制品深加工等方面开展更高水平、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合作,为保定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注入新动能。

关键词:闫继红,蒙牛集团,座谈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