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长

闫继红调研东湖文化中心项目建设 高标准高效率高品质建设城市会客厅 让夜晚“亮”起来人气“聚”起来消费“火”起来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白冰 卢雪竹
2022-08-31 11:28:04
分享:

  8月30日,保定市政府市长闫继红实地调研东湖文化中心项目建设,检查工作成效、督导施工进度、协调解决问题,确保项目建设有力有序高效推进。

  闫继红首先来到东湖文化中心粉墨春秋广场,一边沿路察看,一边听取东湖文化中心、夜经济运营和保定之光项目建设汇报,详细了解施工进度、景观打造、环境提升等情况。她指出,东湖文化中心是我市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绽放新颜值的地标性项目,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精心组织项目施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让东部城区会客厅早日惊艳亮相。

  保定市关汉卿大剧院和博物馆配套地下停车场正在进行路面铺装。闫继红深入施工一线,仔细询问停车场建设标准、周围环境、停车需求等情况。她强调,停车场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充分发挥地上、地下空间最大效用,不断优化建设方案,保证车辆通行顺畅,为整个片区提供高效便捷的交通保障。

  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闫继红听取了夜经济论坛筹备、保定之光灯光秀、环城水系公园标识设计等工作情况汇报。她强调,要紧盯时间节点,科学调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坚守匠心、注重品质、把握细节,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要优化周边环境,提升区域整体风貌,统筹推进景观打造、路网建设、亮化设计、生态绿化、业态规划等工作,不断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和配套服务,打造精品工程和民心工程,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舒心舒适的服务和体验。要激活夜消费潜力,创新消费模式,优化消费供给,发展集吃住行游购娱于一体的多元业态,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消费需求,努力让东部城区夜晚“亮”起来、人气“聚”起来、消费“火”起来,奋力推动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绽放新颜值、跑出加速度。

  市领导孙晨光、张志奎、王保辉参加调研和现场调度会并讲意见。

关键词:闫继红,东湖文化中心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