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总工会慰问保定市“最美建设者”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杨虎 陈怡然
2022-07-01 20:02:54
分享:

  6月30日,保定市总工会一行到市重点项目建设单位走访慰问,对荣获重点项目建设“最美建设者”的同志和劳动竞赛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命名,并向坚守在生产一线的职工开展“送清凉”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崔坤军带队。

  重点项目施工现场热火朝天,一派繁忙景象。当天,市总工会一行先后到中铁上海工程局有限公司鲁岗污水处理厂、保定国家大学科技园科创分园、葛洲坝保定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中国古动物馆、葛洲坝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樊庄村安置区等项目建设现场走访慰问。

  据悉,市总工会站在服务全市发展大局,组织广大职工深入开展了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劳动竞赛,并联合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了寻访保定市主城区重点项目建设“最美建设者”活动,最终对一批劳动竞赛先进典型和40名“最美建设者”进行命名。

  崔坤军向被命名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说,被命名的集体和个人在全社会营造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良好氛围。希望各级工会和广大职工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不断贡献工会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被命名的集体和个人纷纷表示,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保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关键词:保定市总工会,慰问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