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总工会举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演讲比赛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张劼 李袛
2022-04-13 15:56:13
分享:

  4月12日,保定市总工会举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中,16位选手结合工作实际,以饱满的热情、真挚的感情、鲜活的事例,讲述自己和身边党员干部无私奉献、实干担当的感人故事,抒发对党、对祖国和对工会事业的无限热爱,深情演绎了“奋进新征程”的豪迈情怀和“建功新时代”的崇高理想,充分展现出工会干部的风采。生动诠释尚和争先、创新实干的新时代保定精神和工会干部职工忠心向党、砥砺担当、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面貌,表达选手们为奋力推动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绽放新颜值、跑出加速度所积聚的热情。经过角逐,陈怡然、刘雪、马静雯获得一等奖,甄熙、李俊锋、陈学江、曹丽丹、高岷获得二等奖,肖洋、贾子旭、韩林湘、陈天任、王佳颖、张雅洁、李欣桐、朱可心获得三等奖。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赵武卫表示,作为工会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答好不忘初心的“思想题”、干事创业的“实践题”和廉洁自律的“保险题”,以筑牢理想信念,恪守使命担当,切实转变作风,用实际行动为工运事业的发展开创崭新篇章,以华美的青春乐章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保定总工会,演讲,比赛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