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成立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张劼 张涛
2022-05-12 15:52:20
分享:

  5月10日,保定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成立,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崔坤军参加揭牌仪式并讲话。

  根据市委改革要求和服务职工需要,市总工会着眼发展全局,积极推动资源配置更优化、保障服务更高效,将原职工培训中心整合为职工服务中心,进一步促进了保定市构建“普惠化、常态化、社会化”服务新格局。

  揭牌仪式上,崔坤军围绕做好职工服务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提升服务的“高度”,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二要提高服务的“温度”,把职工服务中心建成一流窗口;三要拓宽服务的“广度”,用发展眼光不断丰富服务内容。职工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紧密围绕服务职工工作大局,努力打造职工信得过的服务中心,切实为职工排忧解难,坚持以创新引领发展,不断丰富服务内容、突出服务成效。

  据了解,该中心位于天鹅西路398号,设置有困难帮扶、职工互助一日捐、职业培训、职业介绍、就业指导、法律援助、心理咨询7个服务板块,面向广大职工和基层工会提供一站式、全方位、多元化的综合性服务。

关键词:保定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