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财经新闻

邮储银行保定市分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月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鹏
2022-06-24 17:59: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杨鹏)近日,邮储银行保定市分行聚焦“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主题,创新宣传方式,组织区县各单位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月活动。

  活动中,邮储银行顺平、曲阳、安国支行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张贴海报等宣传资料,向群众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知识;通过营业厅电子显示屏展示活动口号和宣传标语,并重点向办理业务的老年人群体宣传金融知识,提高老年人在金融知识和防范非法集资等方面的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同时,邮储银行涞源、定兴、涿州等支行在当地人民银行统一组织下,通过悬挂条幅、摆放海报和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开展集中宣传,对客户宣讲非法集资的危害及特征,扩大社会层面影响力。

  据了解,邮储银行保定市分行还从认知《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以“元宇宙”名义非法集资、防范借NFT从事非法金融活动等入手,开展线上防范非法集资答题活动,并组织员工积极参加“全国防范非法集资线上知识答题赛”活动。

关键词:邮储银行,保定市分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