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财经新闻

邮储银行望都支行积极做好疫情期间金融服务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皓
2022-04-24 19:52:05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杨皓)连日来,针对域内采取的封控、管控措施,邮储银行望都支行按照个人消费贷款、小微企业信贷等不同业务特点,积极做好金融服务工作。

  针对因感染住院治疗或隔离人员、疫情防控需要隔离观察人员、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以及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的人群,在能提供相应证明的情况下,邮储银行望都支行灵活调整信贷业务还款安排,为其提供包括延期还款、展期和调整还款方式、还息周期、还款计划等服务;相关逾期记录不报送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已经报送的予以调整。对受疫情影响而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的个人,按照调整后的还款安排报送信用记录。

  同时,针对封控、管控期间出入不便的情况,该行采用视频方式受理新业务、合同面签和合同变更等工作,实时录制视频影音文件并存档,利用互联网工具等远程开展尽职调查并收集相关电子文档;充分利用电话、即时通信工具等方式,保障消费贷款逾期客户催收力度。

  该行还主动加大对小微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积极对接卫生防疫、医药产品制造及采购、科研攻关等产业链上下游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企业,不盲目抽贷、断贷、压贷;对于临时性还本付息困难的企业,一户一策通过无还本续贷、还息周期变更等方式,提前做好企业还款资金规划,携手企业共渡难关。

关键词:邮储银行,望都,封控,金融,服务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