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莲池区开展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白明 李沭星
2022-06-24 11:17:10
分享:

宣讲活动现场。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白明 李沭星)为进一步讲好保定故事,6月23日,保定莲池区在直隶尚书房开展“强国复兴有我”——2022年度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14名宣讲人饱含深情地讲述了发生在教育、卫生、司法、税务等多条战线上的感人故事,全面展现了基层党员干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先进事迹,牢固树立了公而忘私、无私奉献的基层党员干部先进典型。平实的视角、朴素的话语、真挚的情感震撼着每一位听众的心灵,现场不时爆发热烈掌声。

  据了解,莲池区将选拔优秀选手参加全市365百姓故事汇宣讲,并组成百姓宣讲团,通过录制宣讲视频、网络直播、线下巡讲等形式,让精彩的百姓故事走进机关、企业、农村、社区、校园、军营,用最贴近群众的语言表达和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从百姓视角讲好新时代保定故事。

关键词:保定莲池区,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责任编辑:李慧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