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河北农大学生设计纪念版口罩献礼百廿校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亮
2022-06-24 15:29:30
分享:

学生们自己设计的校庆版口罩。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王亮)近日,河北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学生自主设计创作校庆纪念版口罩,迎接建校120周年。

毕业生佩戴口罩与校园地标合影。

  据了解,河北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设计的校庆纪念版口罩共有10个样式,每个口罩上都印有学校特色文化和代表性场景的图案。大气庄重的校庆标识,传递着生生不息的农大精神和农大力量;“我爱农大”的满印logo 汇聚着满满的爱校之情和荣校之意;红色款口罩自顶部做成红粉渐变,印有“崇德 务实 求是”的校训,并用金黄色线条手绘经典校门图案,喜庆之感跃然呈现;坚持“太行山道路”,弘扬“太行山精神”和“李保国精神”,口罩上的“一道路两精神”文字指引着一代代农大人矢志不渝地奋战在学农、爱农、兴农路上。

  校庆纪念版口罩的设计制作历时一个月,一部分作为毕业纪念品赠送给毕业生,另一部分将以适当的形式发放给在校学生和各地校友。

关键词:河北农大,校庆,纪念版,口罩,献礼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