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河北农大城建学院举办大学生建造节竞赛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彦君
2022-01-12 17:24:27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高彦君)近日,历时一个月的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首届大学生建造节竞赛活动落下帷幕。

  本次建造节竞赛活动以“疏影横斜水清浅 暗香浮动月黄昏”为主题,面向学院全体学生开展。学生们表现积极、参与踊跃,近100余名选手报名参加。竞赛通过层层遴选,最终28个作品入围,评选出一等奖作品一个、二等奖作品三个、三等奖作品四个。

  一等奖作品《船语影》的团队负责人王子璇同学说:“学院通过建造实践,使大家全程参与并体验微型建筑设计、建造、使用和拆除的全过程,激发了我们创造的潜能,团队协作的能力,培养自身想象力和创新精神,感谢学院举办这次活动。”

  建造节是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倾力打造的一个特色品牌活动,旨在为学生搭建一个交流设计思想、锻炼学生实践能力的平台,让学生对建筑有更深更全面的认识,提升学生感知建筑空间和把握建筑实际的能力,实践动手与课堂理论教学相结合的创新能力。

关键词:河北农大,城建学院,大学生,建造节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