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河北农大与32所高校联合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玲
2022-04-06 18:38:14
分享:

主题团日活动现场。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张玲)近日,河北农业大学联合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大学等32所院校,开展“冬奥零距离 青春向未来—全国植保学子弘扬冬奥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冬奥“零距离”和青春“向未来”两个部分,由各校学生进行冬奥故事分享以及学习感悟交流。河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参加了这场线上思政课。

  北京大学教师刘博通过分享《我的冬奥故事》,一起回顾冬奥经历,以“冰雪”之名,带领大家从冬奥精神中汲取力量;北京理工大学教师申大为以《我们的北京2022》为题,讲述赛事服务过程,号召大家以“青年”之名,在服务奉献中坚定理想;作为北京冬奥会志愿者,河北农业大学学生王至莹以《用青春热情,去温暖冬奥》为题,分享了冬奥会志愿者的经历,以及在志愿服务中弘扬和传承河北农业大学“一道路两精神”的感悟。

  此次活动通过线上平台开展,全国植保学子一起回顾冬奥盛会,传扬冬奥精神,引导学生担当起时代赋予植保学子的使命,书写好强农兴农的青春华章。

关键词:河北农业大学,高校,联合,主题团日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