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易县 > 本地要闻

易县举办第七期“局长大讲堂”

来源: 易县发布  作者:
2022-06-23 21:57:22
分享:

  6月21日,易县举办第七期“局长大讲堂”,易县县委书记张锐,县领导郝卫国、王占平、杨辉等副县级以上领导、部分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在政府前七楼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处)设分会场,乡镇(处)科级干部和中层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第七期“局长大讲堂”由易县行政审批局局长张红霞以《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通服务企业群众最后一百米》为题,围绕“放管服”改革重点工作、基层政务服务存在的问题以及易县城市大脑项目等创新工作内容进行授课。

  易县应急管理局局长潘鹏飞以《警醒、明责、担当》为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风险管控与隐患排查、全县安全生产工作现状分析与对策研究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授课。

  易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曹庆伟主持会议,并就此次“局长大讲堂”进行点评。

  就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要求:坚定“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个个都是开放形象”的理念,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优化机制运作,推动权力再整合、简政再放权、流程再优化、效能再提升、成本再降低,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扎实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就做好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加大安全生产工作力度,提高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质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关键词:易县,局长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