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易县 > 本地要闻

易县:在职党员进社区 携手共创文明城

来源: 易县创城办  作者:
2022-06-24 17:06:56
分享:

  6月15日一早,易县县直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志愿者们深入社区,积极参加小区环境治理志愿服务活动,坚持党旗在文明创建主战场飘扬,党员身份亮在文明创建第一线,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易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高文增督导分包小区环境卫生治理工作。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对绿化带、小区楼道进行打扫;有的捡拾纸屑、烟头、塑料袋等垃圾。党员志愿者们自带小铲子、喷壶等工具,对楼道内小广告进行清理。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希望通过实际行动感染、感召更多居民积极参与文明创建,有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凝聚党建工作新合力,共同为提升文明、卫生、和谐的城市形象贡献力量。

  “党员进社区 共创文明城”志愿活动在易县已持续开展三年,正逐步成为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可持续、受欢迎的志愿服务品牌。

关键词:易县,文明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