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唐县首个网络文明主题公园建成启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红叶 于凯旋
2022-06-21 15:06:15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李红叶 于凯旋)6月21日,保定唐县首个网络文明主题公园建成启用。该主题公园面积约4.33万平方米,依托庆德公园良好的基础设施、便利的交通条件及人流量设立,嵌入了网络文明、网络安全等主题元素。

唐县首个网络文明主题公园。

  作为唐县首个网络文明主题公园,公园设置网络文明倡议书、河北省网络生态文明公约等内容,重点宣传网络安全、网络文明知识,传播网络安全、网络文明理念,教育引导广大市民积极践行网络文明,弘扬时代新风,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

游客驻足观看河北省网络生态文明公约。

  据了解,今后唐县将按照试点先行、有序推进的原则,以更加贴近群众的宣传方式、更加丰富的宣传渠道,逐步推动更多网络文明主题公园落地建成,打造服务人民群众,宣传网络文明的基层阵地,共同推动网络文明共建共享共治。

关键词:保定唐县,首个网络文明主题公园,建成启用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