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唐县人大开展重点项目建设视察调研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宋健辉 申娜
2022-05-07 17:30:08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宋健辉 申娜)5月6日,唐县人大常委会重点项目建设联动监督工作专班成员和部分常委会委员对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视察调研。

调研组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在县发改局召开座谈会并查阅相关资料台账,听取全县2022年省市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举措的工作汇报。调研组随后到保定丰饶柏江肉羊全产业链、保定尧锦新建生态建筑陶瓷、冀东5500t/d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冀东建筑部品PC构件生产线、保定宁信新型材料耐高温环保过滤产品建设、河北盛琛园区年产5GW组件智能化生产线等项目建设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调研组详细了解项目投资投产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了项目单位对政府服务保障工作的期望和评价。

深入企业实地调研。

  调研组要求,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要认真按照省市县部署,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务求重点项目建设取得实效;要结合自身职能,建立问题整改台账,确保问题全部解决整改到位。人大联动监督工作专班将持续加大视察调研力度,持续发现存在的问题,并及时向县政府交办,督促整改到位。

关键词:保定唐县,人大,重点项目建设,视察调研活动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