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厅级老领导参观考察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张磊
2022-06-21 11:04:09
分享:

  6月15日至16日,保定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厅级老领导开展“聚焦保定新颜值·感受保定新变化”参观考察活动,深入了解园区建设和项目建设情况,近距离感受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新变化。

  老领导先后考察观摩莲池区三村联建安置区城中村改造情况、深圳园区建设情况、环城水系马拉松大本营重点项目、口袋公园、中国古动物博物馆、国际医疗基地项目、爱情广场项目,长城汽车哈弗技术中心以及西大街古城改建项目等,竞秀区新秀学校和大激店乡村振兴情况,高新区同光半导体产业项目以及中关村创新中心等,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切实感受到我市蓬勃的发展势头和各级党员干部鼓足干劲谋发展的热情。

  大家一路走一路看,一致认为,近两年来我市在经济、社会、文化等领域取得丰硕成果,启动了一系列新规划、新项目、新工程,城市面貌焕然一新,干事创业氛围良好,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明显增强。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优势,深入宣传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的美好未来和光明前景,多做凝心聚力的事,为保定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薛冰山参加相关活动。

关键词:保定,老干部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