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保定新闻

河北省老干部迎新年书画展在曲阳开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英焜 李艮春 孟捷 2017-12-31 17:26: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书画爱好者参观展出作品。 郭英焜 摄

参展作品。 郭英焜 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2月30日讯(通讯员 郭英焜 记者 李艮春 孟捷)12月29日,以“盛世十九大翰墨曲阳情”为主题的河北省老干部迎新年书画展在曲阳县开展。

  据了解,此次展览由河北省委老干部局、河北省老年书画研究会、曲阳县委、县政府主办,将持续至2018年1月4日,是省老干部书画县级首展,旨在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示文化艺术魅力,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此次展览,共展出284幅省老干部书画作品及部分曲阳县、顺平县书画作品,其中,书法作品“真草隶篆”各体兼备,绘画作品涉及国画、油画、水粉、水彩等形式,参展作品主题内容与时代同频共振,集中展现了时代精神风貌,为广大群众献上一场内涵丰富,技艺精彩的艺术盛宴。

关键词:曲阳,书画展,迎新年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