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保定新闻

保定市分别召开各界人士和老干部迎春茶话会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姚琳 2017-02-02 12:37: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年辞旧迎新时,一盏清茗寄情深。1月23日,保定市分别召开各界人士迎春茶话会和老干部迎春茶话会,共贺新春佳节,共商发展大计,共话美好未来。市委书记聂瑞平,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郭建英出席。

  在老干部迎春茶话会上,聂瑞平代表市四大班子,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并向大家通报了保定市去年重点工作,介绍了今年的工作打算。他说,2016年是保定历史上的创新之年、见效之年、出彩之年。一年来,市委常委会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和社会各界人士一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奋力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较好地完成了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实现了“十三五”的良好开局。在增比进位、协同发展、科技创新、脱贫攻坚、环境治理和转变作风上均实现了新突破。

  聂瑞平指出,实现保定崛起和复兴其势已成,新的一年要继续埋头苦干,夯实基础,乘势而上。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实干实政,决战决胜,把握好稳中求进与率先联动的关系、传统产业与新兴产业的关系、重大项目和中小企业的关系、协同发展与自强自立的关系、实体经济与金融创新的关系、干部作风与环境支撑的关系,在推动协同发展、承接非首都功能疏解上大见成效,在实施创新驱动、加快产业升级上大见成效,在加强大气污染防治、提升生态建设水平上大见成效,在精准脱贫攻坚、保障改善民生上大见成效,在做大中心城市、加强城乡统筹上大见成效,在深化平安保定、善美保定建设上大见成效,在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狠抓工作落实上大见成效,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为推动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实现保定崛起和复兴而努力奋斗。

  茶话会上,郭建英分别通报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2016年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艰苦奋斗,迎难而上,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步伐。持续保增长,经济运行稳中有进、稳中向好;承办了一届“精彩、震撼、圆满”的省旅发大会,创造了“保定速度”的奇迹;以协同创新推动协同发展,闯出了一片创新发展的新天地;围绕打造世界级城市群中的区域性中心城市,持续释放区划调整红利,城乡面貌不断改善;坚守生态底线不动摇,打了一场精准治霾的攻坚战,实现了大气污染防治既定目标;坚持不懈抓改革促落实、抓招商促开放,激发出蓬勃的发展活力;牢记习总书记殷切嘱托,推进精准脱贫,广大贫困群众的获得感明显增强。2017年,将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贯彻落实“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要求,持续推进“协同发展、创新驱动、环境支撑”三大主体战略,坚定不移地抓好“城市做大、产业做强、生态做美、民生做富”四件大事,聚焦聚力打好“八大攻坚战”,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加快实现保定崛起和复兴。

  在各界人士迎春茶话会上,六位代表作发言。发言中饱含了对发展保定、建设保定的真挚情感,充满了对保定大发展、快发展的热切期盼。

  市领导郭竞坤、李双喜分别主持各界人士和老干部迎春茶话会。

  市四大班子领导、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长分别参加上述活动。(姚琳)

关键词:保定市 各界人士 老干部 迎春

责任编辑: 李艮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