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单有高在全市药品安全领导小组全体会议上要求 强化履职尽责 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王金堂
2022-05-20 10:43:01
分享:

  5月18日,保定市召开药品安全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副市长单有高要求,深入贯彻国家、省、市关于药品安全工作的系列要求部署,统筹疫情防控,强化履职尽责,加强协调配合,全面做好药品安全各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单有高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强化工作举措,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特别是要做好疫苗、防疫物品药品管理,确保群众生命安全。要高度重视,采取有效举措,全力推进基层监管网络体系建设;对标先进,加快追赶,全面提高药品零售连锁率;在推动中药传承创新发展上下功夫,支持中医药企业开展经典名方、验方等研究和应用,积极推动医药产业发展。要坚持“一盘棋”思想、强化犯罪线索及时移送、加强部门查办协作、线上线下一体推进,共同推动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要不断创新监管方式,提升药品安全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水平,推动全市药品监管改革取得新突破,不断开创药品安全工作新局面。

关键词:单有高,药品安全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