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单有高在市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完善服务体系 提高服务标准 确保服务质量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李毅
2021-09-24 15:18:49
分享:

  9月22日,保定市召开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工作推进会,副市长单有高出席会议并就加快推进我市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工作讲意见。

  单有高指出,近年来,我市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工作成效显著,初步构建了制度健全、体系完整、管理规范、服务高效、上下贯通的农村产权流转交易服务体系。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部署要求,完善服务体系,提高服务标准,确保服务质量,努力开创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工作新局面。

  单有高强调,抓好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工作,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的政治任务,是推动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是维护农民和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利益、提高农村基层治理能力的有效手段。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突出重点,高标准完善服务体系、完善制度建设、完善人才队伍、建立监督机制,全面推进各类农村产权入市交易。要强化服务保障,落实政策要求,加大宣传引导,加强督导检查,站在深化农业农村改革、服务保障“三农”工作的高度,抓紧抓实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工作,为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应有贡献。

关键词:单有高,农村产权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