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单有高在全市区域性产品质量整治提升工作会上强调 时刻绷紧产品质量安全弦 实实在在维护群众利益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李毅
2021-09-30 13:13:39
分享:

  ​9月29日,保定市召开全市区域性产品质量整治提升工作会,副市长单有高出席会议并就做好我市区域性产品质量整治提升工作讲意见。

  单有高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开展区域性产品质量整治提升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深刻认识提高产品质量、确保安全底线对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重要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切实增强压力感、紧迫感和责任感,实实在在维护群众利益。

  单有高要求,要强化整治举措,净化市场环境,通过严格执法,规范区域企业生产行为,增强企业质量意识,确保区域产品质量水平;通过强化质量工作,提高区域产品质量水平,增强本区域产品的质量竞争力;通过打造“保定质量”“保定品牌”,提升区域性产品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带动区域特色产业健康发展。要完善体制机制,做到常抓不懈。要强化责任,深入重点区域、企业开展摸排,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强化督查督办。要充分发挥新闻媒体的舆论监督作用,形成多方参与的区域产品质量整治提升工作格局。

关键词:单有高,产品质量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