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文苑

王素巧|守护我们的家园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王素巧
2022-05-11 11:21:53
分享:

  有一种担当是逆行,当城市静下来的那一刻,你变成了一束光,从白天到黑夜,又从黑夜到黎明……

  紧张的一轮轮核酸采集,迎风沐雨,守望星辰,迎来清晨的第一声鸡啼。都说你是白衣天使,可你又是谁的丈夫,谁的妻,是谁的父母与儿女……

  一袭白衣即是一身铠甲,无声的战场,披荆斩棘。微光成炬,你就是希望的灯塔。感恩有你,我们的明天会更好!

  有一种热爱是袖标红。当城市失去了往日的色彩与活力,你戴上袖标的那刻起就变成了一名钢铁战士,不怕苦,不喊累,哪里有需要你就去哪里。“我是党员,我先上!我还年轻,让我来!”一米线,防疫物资,组织协调是你;长龙队,请向我看齐,维持秩序是你;楼上楼下,登统数据是你;缺菜少米,后勤保障是你。你是最美的中国红,感恩有你!

  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让我们握指成拳,并肩成城,共同守护我们美好的家园,迎接抗疫的最后胜利。

关键词:文苑,守护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