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银保监分局开展全市金融工作者抗疫工作展评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申璞
2022-05-06 11:25: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申璞)为进一步引导银行业保险业助力地方抗疫、推广金融服务疫情防控工作的经验做法,近日,保定银保监分局组织开展了“金融担当 抗疫力量——保定金融工作者抗疫纪实”征文展评活动。

  保定银保监分局制定详细活动方案,向全辖银行保险机构下发专项通知,围绕“公益与志愿服务”“特殊时期金融服务”两方面主题,采取调研掌握与素材征集相结合的方式,收集46家银行保险机构的先进做法、典型事迹、亲身见闻、所感所悟等素材72件,从中精心筛选15件典型材料,通过美篇、行业内通报、朋友圈推广等多种手段进行广泛宣传,有力带动了银行保险机构发挥金融专长、配合全民抗疫的积极主动性,同时也向社会各界展示了金融系统为民、尽责、担当的良好形象。

关键词:保定,银保监分局,全市金融工作者,抗疫工作,展评责任编辑:李慧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