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银保监分局印发专项指导意见支持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美
2022-02-18 21:44:17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杨美)为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保定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将切实履行银行保险监管职责与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紧密结合,近日,保定银保监分局制定印发了《保定银保监分局关于2022年辖内银行保险机构服务实体经济稳健运行和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

  《指导意见》重点从完善服务与改革发展体制机制、对接保定品质生活之城建设等战略规划落实、金融业务数字化智能化转型等5大方面,提出了建立“金-企”对接长效机制、鼓励银行保险机构与驻雄安企业战略合作、前瞻性做好智慧金融场景建设等18方面具体措施,结合上级最新要求和前阶段实践经验进行多轮细化完善调整,确保导向精准性和措施实操性,在今后的贯彻执行过程中,保定银保监分局计划安排多轮次调研和专项督导,确保指导意见落地见效。

关键词:保定银保监分局,印发,专项指导意见,支持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责任编辑:李慧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