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暨十四届十一次主席会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安亚静
2022-04-26 09:46:12
分享:

  4月25日,保定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暨十四届十一次主席会。保定市政协主席李俊岭主持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全省经济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及市委书记党晓龙对《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若干措施(审议稿)》的指示要求,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全市在职市管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研讨班精神;学习《政协保定市委员会提案审查工作细则》和《政协保定市委员会双月协商座谈会工作办法》。研究市政协规章制度汇编和政协机关规章制度汇编修订情况,研究政协保定市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22年招商引资实施方案。

  李俊岭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和行动,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聚焦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当好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连心桥。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深入开展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政协机关工作人员在读书活动中要走在前、作表率,发挥引领作用,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努力建设书香政协。按照市政协“1126”整体协商格局,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将双月协商座谈会办好办实办出特色。要进一步规范政协工作制度和机关运行机制,全面提升工作科学化、制度化、精细化水平,更好服务大局。要发挥政协优势,多方拓展招商资源,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不传谣、不信谣,守护好生命健康安全。

  市政协副主席王保辉、葛长青、赵军、宋红敏、谢鹏,秘书长田红军参加会议。

关键词:政协,主席会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