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政协召开十四届十次主席会议和四次常委会会议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安亚静
2022-03-30 09:32:11
分享:

  3月29日,保定市政协召开十四届十次主席会议和四次常委会会议。保定市政协主席李俊岭主持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6日出版的第6期《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及省、市委常委会研究贯彻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省政协十二届二十六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审议通过《政协保定市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审议通过人事事项。

  李俊岭指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政协全会精神以及省市委会议精神,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市委对推动新时代政协事业发展的要求,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履职尽责,确保做到坚定不移跟党走、绽放委员新“言值”、跑出政协加速度。

  李俊岭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在政协落地生根。深入学习,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深入认识,确保工作对标对表;深入贯彻,助推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要强化目标导向,做到“一个围绕、两个聚焦、三个突出”,切实推动政协年度履职工作提质增效。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学习常态化,坚持工作高标准,坚持履职勇担当,切实展现好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作为,以先行之姿勇开新局、勇毅前行,奋力开创政协事业新局面。

  市政协副主席王保辉、葛长青、赵军、宋红敏、谢鹏,秘书长田红军参加会议。

关键词:政协,常委会会议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