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商黎兵邀请部分食品行业企业家参加“早餐会” 充分发扬“店小二”精神 用心用情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王金堂
2022-04-22 10:36:39
分享:

  4月21日,保定市委副书记商黎兵邀请部分食品行业企业家参加“早餐会”,倾听企业家意见建议,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共谋发展良策,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早餐会”上,5位企业家结合各自实际,围绕企业经营、品牌打造、科技创新、市场开拓以及当前面临的困难等畅所欲言。商黎兵一边认真聆听,一边不时提问交流,对大家反映的问题和建议,要求有关部门认真梳理及时解决。

  商黎兵强调,食品产业是我市“7+18+N”产业体系重要组成部分,具有扎实的产业基础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各企业家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明确发展战略目标,瞄准京津高端市场,着力强化科技创新,加大研发力度,打造名品名牌,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要筑牢底线思维,高度重视食品安全,提升管理水平,生产安全健康放心食品;要加快转型升级,持续增强整体实力,不断做大做强,为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贡献力量。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支持力度,密切对接企业需求,全面落实惠企政策;要充分发扬“店小二”精神,跟踪服务指导,当好企业知心人、贴心人,用心用情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谢鹏参加会议并讲意见。

关键词:商黎兵,“早餐会”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