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商黎兵在徐水区调研时要求 深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安亚静
2022-04-21 09:51:50
分享:

  4月20日,保定市委副书记商黎兵到徐水区就农业农村、基层治理、包联企业等工作进行调研,听取了徐水区人居环境整治、重点信访案件化解进展、村集体经济发展、第一季度经济指标等情况汇报。他要求,要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在高林村镇麒麟店村和留村镇师庄村,商黎兵上门入户查看生活污水处理、生活垃圾清理、村容村貌治理等人居环境整治情况,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机制完善、应急预案优化等情况。商黎兵深入河北天下粮仓酿酒股份有限公司、河北赛赛尔俊峰物探装备有限公司、金鼎天力吊索具,进厂房、入车间,仔细询问产品研发、生产经营、市场营销、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情况。

  商黎兵强调,要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防止疫情反弹,加强红白事管理,避免人群聚集,坚决阻断疫情传播。要建强网格员队伍,充实防疫力量,加强业务培训和实战演练,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有效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商黎兵强调,发展是第一要务,产业是发展之基,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壮大经济体量,积极对接北京、联动雄安,全面提升县域经济整体水平,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保持良好态势,把主业做优、产品做精,提高核心竞争力。相关部门要积极做好纾困解难工作,认真落实惠企政策,主动对接企业需求,提供优质服务,争当县域经济发展排头兵。

关键词:商黎兵,徐水区,调研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