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政协召开十四届六次主席会议和二次常委会会议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安亚静
2022-01-14 09:37:05
分享:

  1月13日,保定市政协召开十四届六次主席会议和二次常委会会议。保定市政协主席李俊岭主持并讲话。

  会上,听取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薛冰山对委员调整情况的说明;学习传达省政协十二届二十四次常委会会议和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会议精神;听取政协保定市委员会协商工作规则起草说明;听取政协保定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起草说明;听取政协保定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起草说明;审议通过关于《政协保定市委员会协商工作规则》印发试行的决定;审议通过十四届二次会议有关事项;审议通过人事事项;通报市政协2021年度优秀调研报告、三好提案和优秀社情民意信息评选结果。

  会议决定,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1月22日至24日召开。

  李俊岭指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一定要把学习贯彻省政协十二届二十四次常委会和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特别是政协常委,一定要发挥好模范带动作用,积极履职尽责,在加强思想引领上下功夫,在精准建言资政上下功夫,在凝聚共识上下功夫,汇聚起共同贯彻落实党委政府决策部署的强大合力。

  李俊岭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进一步增强开好全会的责任感;要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进一步彰显人民政协重要价值;要严明防控要求,压实防控责任,进一步落实落细疫情防控举措;要严守会议纪律,保持良好会风,进一步树立新时代政协委员新形象,确保全会圆满成功。

  市政协副主席王保辉、葛长青、王印松、高霄、赵军、尤志敬、石志新、宋红敏、杜国强、杨昆,秘书长田红军参加会议。

关键词:政协,主席会议,常委会会议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