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安亚静 刘健
2021-11-04 16:31:20
分享:

  11月3日,保定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俊岭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10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全省经济工作推进会精神,全省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市委第十二次县(市、区)委书记动态考核月点评会精神。研究《关于新时代进一步加强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措施》(草案);听取机关党组关于市委巡察整改情况汇报;传达学习全省提案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省政协贯彻落实全省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视频推进会精神;听取2020年《建议案》跟踪落实督导调研情况汇报;听取赴邯郸考察学习的贯彻落实意见;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李俊岭要求,要持续深入加强理论学习,集中学和自主学相结合,从学习中明大势、察实情,以扎实的学习效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压茬推进年度各项任务目标落实,对照年初的工作要点和计划,查漏补缺,积极破解难点和堵点;进一步树立效率意识,对有时限要求的任务,千方百计按时完成;对没有时限要求的任务,要抓早抓好尽快完成。要提前谋划好新年度各项工作,高标准着手全会准备工作,对标党代会、市委常委会要求,制定年度工作计划,列出时间表、画出路线图,展现政协新气象。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保辉,市政协党组成员赵军、尤志敬、石志新、宋红敏、胡占房、田红军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葛长青、高霄、杜国强、杨昆列席会议。

关键词:保定,政协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