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安亚静
2021-12-07 11:09:13
分享:

  12月6日,保定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俊岭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三届十九次常委会会议精神、中共河北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省政协第二十三次常委会会议精神。

  李俊岭指出,持续深入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河北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等,深入领会内涵和核心要义,联系政协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充分发挥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职能作用,围绕全市奋斗目标和中心任务建言资政、凝聚共识,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法和路径,切实把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转化为政协组织、政协委员的自觉行动,为激情奋进“十四五”、再造一个新保定作出政协贡献。要对照年度工作要点,认真梳理工作,查漏补缺,破解难点和堵点,高标准完成年度工作,同时,积极做好政协全会的筹备工作,由下及上逐级总结工作,起草好工作报告。要加强与市委、市政府和上级政协的工作对接,拟定好新年度的工作要点,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优异答卷。

  会上还听取了市政府与市政协联席协商会议调研课题进展情况。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保辉,党组成员赵军、尤志敬、石志新、田红军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高霄列席会议。

关键词:保定,政协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