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涞源华中小镇冰雪嘉年华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晶 付丹
2021-12-16 17:04:35
分享:

非遗芦苇画展。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王晶 付丹)12月13日,涞源华中小镇冰雪嘉年华正式启动,掀起京西旅游度假新国潮。

  立足“体育+”深度融合发展,涞源县被国家体育总局命名为“涞源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2020年12月,“华中小镇—七山滑雪场—白石山景区”入选“河北省冰雪体育旅游十佳精品路线”,登山、滑雪、温泉成为了热门旅游项目。随着北京冬奥会和第三届河北省冰雪运动会的临近,小镇开启了盛大的冰雪嘉年华。

  据了解,冰雪嘉年华活动为期一周,期间,奥运衍纸、暖冬健身操、冰淇淋折纸、陆地冰壶体验等活动陆续推出。

  华中小镇紧邻七山滑雪场,为山居业主们提供了便利的滑雪场地,众多冰雪运动爱好者慕名而来,在这里尽情驰骋,享受雪上激情。

  冬日的白桦林温泉谷别有特色,热气氤氲的汤泉搭配人工造雪,在澄澈天地间洗去心上尘埃。采自地下两千米的高山温泉配合传统中医理论,形成独特的“中华药浴三十二汤”,调理身体,舒缓疲倦。上工草堂有御医艾灸、疏经推拿、桧木美容,带给游客全新康养度假体验。游泳爱好者可以在星空游泳馆体验恒温28℃山泉水,在入夜的泳池里观赏浩瀚星河,别有一番意境。

  走进松风馆,国风文化气息扑面而来。非遗芦苇画正在展出,取于天然、美于工艺,让传统文化与民间工艺落地生根,在这里焕发新的生机。保定陈式太极文化研究会华中小镇传承基地在松风馆正式挂牌,让太极之道走入生活,传承国风文化,构建健康宜居的生活场景。

关键词:涞源,华中小镇,冰雪嘉年华,启动责任编辑:李慧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