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举办国际残疾人日文艺汇演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李毅 张静
2021-12-03 10:20:02
分享:

  为了更好展示残疾人事业30年来的发展成就,展示我市肢残人自强不息、奋发有力、实现自我价值的精神面貌。12月1日,在第30个国际残疾人日到来之际,保定市肢残人协会在国际俱乐部举办文艺汇演。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肢残人协会成员近200人参加活动。

  活动由精彩的传统民间艺术《舞狮》拉开序幕,京剧《梨花颂》《白毛女选段》,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诗朗诵、独唱、手语合唱等节目轮番上演,展示了演员们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最后,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全场气氛引入高潮。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市肢残人协会面向全社会展示为残障群体回归社会,响应市委市政府打造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激情奋进“十四五”、再造一个新保定的奋斗目标贡献力量,引起社会各界对残疾人事业更广泛的认知,体现党和政府对残疾人事业的关爱支持。

关键词:保定,国际残疾人日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