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高阳县民政局携手社会组织为党旗增辉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玉超
2021-11-17 14:18:32
分享:

党员、志愿者配合环卫工人清扫运输公园内的垃圾。 通讯员 霍玉超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霍玉超)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高阳县民政局组织老年协会、杨氏太极拳协会、现代城社区、宏润小区的党员、志愿者到朝阳公园开展环境大清洁活动。

  当天7时许,党员和志愿者们就早早在朝阳公园集合,活动组织者进行主题宣讲,参与者人人热情高涨,很快投入清扫活动。一场大雪后公园里很多树枝被压折,落叶垃圾遍地,影响交通。为了更快恢复,党员志愿者们配合环卫工人清扫运输垃圾,清理步道2500多米,健身步道畅通无阻。

  这次活动重在引导广大党员志愿者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党性,树旗帜、立榜样,为创建优秀社会组织党支部贡献力量。

关键词:高阳县民政局,社会组织,党旗,增辉责任编辑:李慧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