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市高阳县成立20支职工志愿服务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瀰 梁旭阳
2021-11-08 14:37:29
分享:

志愿者正在给居民宣讲安全用电知识。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杨瀰 梁旭阳)近日,保定市高阳县在机关单位、镇、街道和非公企业组建了20支由500名职工志愿者组成的职工志愿服务队,形成全方位、多领域的职工志愿服务网络,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广泛开展。

  职工志愿服务队统一身着蓝色制式服装走上街头,重点围绕理论宣讲、权益维护、困难帮扶、健康服务、社会公益生活应急服务等方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职工群众解难、为社会分忧、为文明和谐出力,在高阳县的大街小巷形成一条条缤纷亮丽的风景线。

志愿者正在打扫卫生。

  该县坚持把开展志愿服务与创新社会治理相结合,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完善职工志愿服务长效工作机制和活动运行机制,推进职工志愿服务制度化。

  该县职工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应当担起责任,做好服务,用实际行动诠释志愿精神,吸引更多的职工加入到职工志愿者行列,使志愿服务真正成为广大职工群众的自觉行动。

关键词:高阳县,20支,职工志愿服务队,成立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