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河北建设集团中标文安县医院整体迁建工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书广 肖淑娜
2021-11-16 16:39:09
分享:

  文安县医院效果图。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肖淑娜)11月8日,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中建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组成联合体,中标廊坊市文安县医院整体迁建工程,中标额约6.68亿元。

  据了解,文安县医院整体迁建工程总建筑面积10.34万平方米,其中地上面积约8万平方米,地下面积约2.34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设置综合性床位550床,将大大提升当地群众医疗卫生水平。

  今年以来,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市场结构持续优化,在医疗卫生领域新增中标项目36项,包括呼和浩特市第二医院迁建项目医疗综合楼、科研楼、医护隔离楼等工程施工项目(7.1亿元)、保定市儿童医院综合楼建设施工项目(3.36亿元)等大型医疗项目,市场区域涉及河北、内蒙古、江西等省,中标总额约57亿元,特别是在重大疫情防控方面,公司承接了河北大学附属医院重大疫情救治基地、张家口市第一医院重大疫情救治基地等项目,助力我省医疗服务水平和疫情防控能力提升。

关键词:河北建设集团,文安县,医院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