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河北建设集团董事长开直播寄语青年员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清晗 肖淑娜
2020-03-19 16:28:50
分享:

河北建设集团董事长开直播寄语青年员工。 刘顺利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陈清晗 肖淑娜)3月18日,在疫情防控这一特殊时期,河北建设集团董事长李宝忠首次通过某网络直播平台向该公司广大员工送去关怀和问候,并特别针对青年员工提出期望和要求,激发广大员工的斗志,实现防疫复工两不误。

  李宝忠首先向广大员工及家属表示慰问,特别提醒广大员工要继续做好防护,并向坚守一线的员工及公司供应商、合作队伍等表示感谢。直播过程中,他还特别勉励广大青年员工在疫情期间要不间断学习,利用这难得的暇余,耐住心、沉住气,不断完善自己,丰满羽翼,努力将自己打造成社会需要的复合型人才。

  该公司员工纷纷通过直播平台留言互动,表达力争实现疫情防控和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双胜利的决心。

  据了解,疫情期间,河北建设集团自觉担当,积极行动,先后为各地防疫一线捐款、捐物累计300余万元,全集团1700余名党员共捐款30余万元。防疫期间,该集团做到防疫复工两不误,无一员工感染,截至目前,已有220多个项目复工。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