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再获奖!河北建设集团主承建鲁班奖项目达23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肖淑娜 张慧 于欢
2019-12-11 19:20:08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肖淑娜 张慧 于欢)12月10日,建筑业科技创新暨2018~2019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表彰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会议对2018至2019年度鲁班奖获奖工程进行了表彰。由河北建设集团承建的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门诊综合楼工程、内蒙古自治区自然历史博物馆工程分别荣获2018、2019年度鲁班奖。至此,该集团主承建鲁班奖项目已达23项。

内蒙古自治区自然历史博物馆工程。

  内蒙古自治区自然历史博物馆工程(2019年度鲁班奖)为内蒙古自治区成立七十周年献礼工程。工程总建筑面积48544平方米,建筑高度64.8米,造型典雅别致,极具内蒙古当地民族、地域色彩。该工程先后荣获内蒙古自治区“草原杯”、河北省“安济杯”等多个奖项,并最终荣获鲁班奖,成为该集团在内蒙古地区创建的第5项鲁班奖工程。

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门诊综合楼工程。

  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门诊综合楼工程(2018年度鲁班奖)总建筑面积超10万平方米,分为A、B、C三个分区,总体地下二层,是一座集医疗、办公、科研、教学于一体的综合性智能建筑。

  鲁班奖是我国建设工程质量的最高奖项。河北建设集团始终致力于实施以鲁班奖工程为代表的精品工程战略,取得了显著成效。2012年,该集团荣获“首批创鲁班奖工程突出贡献奖金奖”,后又被授予“创鲁班奖工程突出贡献单位”,成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见证。

关键词:河北建设,鲁班奖责任编辑:刘鑫鹏